洛辉&汐

秋日白龟湖,金黄一片

它将世间的美,完美的融合了进去

忽而几只红嘴鸥,在空中盘旋,

又落于水面,惊碎了粼粼波光

评论(1)

好吧我承认除了点赞什么都不会。。。
就当我是air。
混的圈很多,几乎什么都能接受。
有人私信,点赞,评论什么的能激动到疯。
生活感想常常很多,也喜欢拍照。
但只有作文能过关,且字不堪入眼。
目前只擅长楷书,稍微草一点都不会写,向我约字约稿的(怎么会有人啊),我只能说。。。
对我感兴趣的可以问一些小短语(别的我都不会),我一定会尽力。
关于我的介绍大概就这么多,谢谢。
Thanks♪(・ω・)ノ

© 洛辉&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